川渝间新增一条高速大通道|超碰少妇

  4月29日,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在重庆市梁平区举行通车活动,相关负责人现场宣布,随着重庆梁平至四川开江高速公路(以下简称“梁开高速”)重庆段建成通车,该高速(四川境)与重庆相接省界段5公里同步开通,标志着川渝之间新增一条高速大通道。

  据项目建设方重庆高速集团、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介绍,梁开高速重庆段位于渝东北地区,全长约45.2公里,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,设计时速100公里,将于4月30日零时正式向社会车辆开放通行。(张旭 制作 岳子岩)

 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出炉,在广大考生和家长翘首期盼金榜题名,憧憬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,诈骗分子也在蠢蠢欲动,编织着低分也能上名校的精美谎言。日前,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涉及高考招生的诈骗案件。  [环球网报道]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1日报道,台防务部门今日(21日)宣称,大陆山东舰航母编队,今日沿台湾海峡以西向南航行。报道声称,期间台军“绵密监控”、“适切应处”云云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一秒上镜证件照妆|告别脸歪人丑 发型小心机| 鬼谷八荒正式版上线| 外星人或正在利用超新星爆炸引人类注意| 成都UFO